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周中界,笔名:阳关雪 位置:中国乐山职业:公务员、兼职教师 一路风雨,几多坎坷;一番拼搏,几多收获;抚今追惜,去日苦多;酸甜苦辣,算得什么?闲庭信步,哭笑皆歌。

读博友“吴道德血书”《国学辣妹可比芙蓉姐姐》 感言

分类:世间百态 | 标签: 世间百态  
2006-12-02 15:45 阅读(?)评论(0)

芙蓉姐姐风波过,
国学辣妹惹争端,
人体写真虽大胆,
勾引孔子罪名偏。

社会生活本多元,
强求一律太孤单,
如果法律未严禁,
我们何必去多言!

  附:“吴道德血书”《国学辣妹可比芙蓉姐姐》 http://wuxian1978.blog.sohu.com/

 “寂寞的国学,寂寞的孔子,寂寞的我”一句让孔子都揣摸不定的话语造就了一位精灵——国学辣妹。该女子自认文学水平高,的确,说过此话的人文学水平确实高,任何一位男士看过都会浮想联翩,但回过头来品味一番,国学辣妹是否缺少了某种层次,文化底蕴的缺失造就了一位寂寞的人。

  网络造就了所谓的明星,如芙蓉姐姐、小胖之流,确确实实的普通人因为网络的恶搞变得不平凡,她们的层次和底蕴差之有差,与另一种有实力的网络明星相差甚大,我所说的有实力的明星是指痞子蔡、何员外、庞龙等,他们用自己的实力鼓舞过别人,也激励着自己继续前行。我将网络明星归类的含义旨在芙蓉姐姐与国学辣妹并提,同属一类,不必分型号,网络从来就不缺少漂亮脸蛋和完美身段,看了她们我吐酸水。

  大概芙蓉姐姐与国学辣妹玩的同一技俩——自己来炒作,请人来帮忙炒作。但她们又有本质不同,芙蓉姐姐没有侮辱文化,芙蓉姐姐只是拿自己比芙蓉,别人承不承认不管。国学辣妹则不同,他勾引了文化之神——孔子,他自称博学多才。

  当网络成为明星加工厂时,网络的意义正在被践踏。网络是工具,大家都知道,但此工具非比彼工具,造星工具——一个多么可怕的现实。“我在学校的时候学习很刻苦,还通过了英语四级,班上50个人,一共通过了3个。学校怎么会开除这么一个好学生呢?”是国学辣妹的话,网络永远不会开除你,学校则会,难道中国戏曲学院的水平就那么低?英语四级是每位大学本科生应具备的技能,换做我我只有在四级成绩90分以上我才可说出来过了四级,一个这样素质的人,孔子会喜欢你?只有粗俗只人才会炒作国学辣妹之流。看看国学辣妹的造句能力——“白居易53代后人”、“一夜情开价10万”、“勾引孔子,去‘慰藉他千年的寂寞’”、呼吁“重振国学,推广戏曲戏剧,改革网络价值观”,这是多可悲的炒作呀,我嗤之以鼻。

  请国学辣妹拿出一篇真正让大家信服你国学功底的文章,我看小说和自转就不必了吧,你的经纪人——一个刚刚毕业一年的北京某大学男生也请你帮忙一起写,量你俩也做不出千古绝句,赶紧回家做豆腐,脚踏实地重新做人。北大学生卖猪肉不也是很对路吗?你们应学习,莫要自毁前程。以你们的炒作能力,豆腐一定销量好,开始吧,我会去捧场。

  我提过芙蓉姐姐,提过国学辣妹,也做过比较,说来说去国学辣妹还不比芙蓉姐姐层次高呢,芙蓉姐姐应该来谢我,国学辣妹根本就不该来我这,来一次删一次,说到做到。

  我认为,国学辣妹——网络上的可怜人,生活中的自卑者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